【購買Air Time:亂入節目,植入廣告】

新時代的廣告玩法,讓你於直播時段,即時購買植入節目廣告!

想要亂入節目?想要通過直播時段賣廣告?或者想要參與節目加入討論?

大家可於直播期間,直接購買Air Time,即時做到!更可以自由選擇不同的代言人物,代表你亂入節目,為你出聲!

「為你宣傳」:只需$475,於節目直播期間,即可購買30秒的直播時間,更可獲贈500點 Zeiton點數!
選擇你喜歡的代言角色,讓角色出現於畫面節目內30秒,同時你可輸入最多28個字的字句,讓你的說話出現於直播節目內,並且會保留在節目重溫之中。閣下的留言,同時會出現在節目畫面上方課金光環BAR之上,更會置頂顯示於chatroom之上,最多顯示四條置頂信息(信息會置頂於CHATROOM之上,直至被新廣告留言所覆蓋,或系統更新)。

「為你出聲」:只需$1470,於節目直播期間,即可購買30秒的直播時間,讓代言角色為你出聲,更可獲贈1500點 Zeiton點數!

選擇你喜歡的代言角色,同時你可輸入28個字的字句,代言角色會讀出你的說話(最多二十八個字),留聲於直播節目內,並且會保留在節目重溫之中(暫時,語音系統只能讀出廣東話及英語)。閣下的留言,同時會出現在節目畫面上方課金光環BAR之上,更會置頂顯示於chatroom之上,最多顯示四條置頂信息(信息會置頂於CHATROOM之上,直至被新廣告留言所覆蓋,或系統更新)。

想要亂入節目,請即購買Air Time!(只供直播節目時段內)

開拓全新廣告時代,為新媒體注入更多力量,尋找更廣闊的天空,大家齊來亂入節目,購買你的Air Time!

註:如發現不當、不雅或可能引起法律問題的信息,熱血時報保留刪除移除信息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