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 Flex 2 更屈機

LG G Flex 2 更屈機


LG 去年推出的曲面手機 G Flex 被冠以「屈機」之名,第二代旗艦作於今天凌晨(1月6日)在美國最大型電子展 CES 2015 前夕正式發表。

相比上一代,G Flex 2「屈機」的地方其實並非其屏幕,而是它的內涵和平衡感。它是首部採用 Snapdragon 810 八核心 64-bit 處理器的手機,同時配合 2GB DDR4 RAM、16GB/32GB ROM(兩個版本),支援最高 2TB 容量 MicroSD卡,並預載 Android 5.0 Lollipop 系統等規格,LG 還嫌未夠「屈機」,機身設計方面亦進一步強化。G Flex 2 採用跟上代一樣的曲面 P-OLED 屏幕,配以 Gorilla Glass 3 強化玻璃表面,堅固耐用;雖然尺寸由6吋縮減至5.5吋,不過解像度則由720p升級到1,080p,而且機身縮細了,手感反而變得更佳。機背採用亮面 烤漆塑膠殼,備有灰銀和酒紅兩色選擇,驟眼看有種漸變的效果,十分討好。背殼的自動修復塗層亦經過廠方強化,修復速度比上代快,小花痕在常溫下只需10秒便能回復。

操作方面,G Flex 2 跟旗艦機 G3 一樣採用 Rear Key 機背鍵設計,並支援 KnockCode 敲屏解鎖功能,方便用家單手操控。此外,新機配備210萬像素前置及1,300萬像素後鏡頭,並跟 G3 一樣設有鐳射高速對焦統及 O.I.S. 光學防震功能;內置 3,000mAh 電池有點嫌少,但勝在支援快速充電功能,只需30分鐘便能充到40-50%電量。預 計最快一月底推出市場,有傳香港將會是首發地區之一,售價待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