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漢字」被台商店盜用作利是封 日藝術家表示不會因此憎恨台灣人

神奇「漢字」被台商店盜用作利是封 日藝術家表示不會因此憎恨台灣人

早前兩款使用「漢字」之日本海報在網上被瘋傳,因海報上所使用的漢字,在倒轉時會出現另外意思,如「挑戰」倒轉看便變成「勝利」,另一款則可以把「最強」變成「戰場」,別具意思,令人拍案叫絕。 

但日前有網民在Facebook貼出一張相片,發現有台灣商店在未有取得版權許可下,已將相關海報之「漢字」,印了在利是封上出售,用作牟利。有台灣網民更特別tag了設計該海報的藝術家野村一晟,來向他致歉。 

野村一晟留言表示,自己並未有給予任何人士在商業上使用有關「漢字」之設計。這是一個嚴重問題,他會想想可以採取甚麼行動去保護自己的版權。他又表示很開心看很多人明白這個做法是不道德的,但他也表明不會因此而憎恨在那裡生活的人。



(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