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新增17宗新型肺炎病例

武漢新增17宗新型肺炎病例


武漢市衞健委公布,截至1月17日,再新增17宗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另有4人治癒出院,無新增死亡病例。

對前期發佈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病例,流行病學資料分析發現,部分病例沒有華南海鮮批發市場接觸史。在規範預檢分診和發熱門診工作的基礎上,對全市發熱門診隔離治療的不明原因肺炎病例,進行採樣監測,共檢測出新型冠狀病毒核酸呈陽性17宗。經臨床專家綜合研判,認定17宗為確診病例,均在武漢市金銀潭醫院及相關定點醫院集中救治。新確診的17宗病例中,重症病例3宗。下一步將繼續對全市疑似病例開展檢測工作。

截至1月17日,武漢市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62宗,已治癒出院19宗,仍在治療重症8宗,死亡2宗,其餘患者病情穩定,患者均在武漢市定點醫療機構接受隔離治療。

累計追蹤密切接觸者763人,已解除醫學觀察681人,尚在接受醫學觀察82人,密切接觸者中,沒有發現相關病例。新增病例的流行病學調查、密切接觸者追蹤排查正在進行中。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