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指瑞士之旅所接觸人士 都對香港持非常正面態度

林鄭指瑞士之旅所接觸人士 都對香港持非常正面態度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周四(1月23日)在瑞士達沃斯率領香港代表團,出席「香港之夜」活動。

「香港之夜」由香港政府和香港多間機構和企業,包括香港交易及結算所、香港機場管理局、港鐵公司、太古公司和遠東發展有限公司合辦,是香港代表團在達沃斯推介香港的旗艦活動。  

林鄭月娥率領近二十多年來陣容最鼎盛的世界經濟論壇年會香港代表團參與活動,世界經濟論壇創辦人及執行主席施瓦布教授亦有出席致辭,其他出席者包括約二百多名來自多國的政、商界領袖和傳媒翹楚。林鄭月娥在活動的對談環節中,強調香港雖然經歷困難時期,但特區政府會致力捍衞各項香港賴以成功的優勢,包括法治,她對香港未來亦充滿信心。

林鄭月表示今次外訪行程豐富,除有機會在多場由世界經濟論壇或其他組織安排的活動中發言外,亦與十多位政商界領袖和國際傳媒高層進行雙邊會面,親自向他們講述香港的情況。她指她所接觸的人士都對香港持非常正面的態度,十分樂意繼續與香港在各有關方面加強連繫,令她深受鼓舞。她說特區政府未來會繼續加強對外宣傳和推廣工作。

林鄭將於當地時間周五早上離開達沃斯,1月25日早上返抵香港。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