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拖走《多啦A夢》電影宣傳車 唔俾香港人開心

警察拖走《多啦A夢》電影宣傳車 唔俾香港人開心

今日,一部由銅鑼灣希慎廣場與宣傳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特別製造的《多啦A夢》電影宣傳車,原定會在港九各地遊走,向不同地區的途人宣傳有關電影及相關的限定商品。不過,有交通警卻在銅鑼灣拖走該宣傳車。

該車仿照主角多啦A夢(香港俗稱叮噹)的外型特別製作,車頭裝上多啦A夢的圓型貓頭,並在車頂加上家傳戶曉的道具「竹蜻蜓」。根據《U Magazine》的Facebook專頁資料,該車今天已行經尖沙嘴及銅鑼灣,深受不同地區的大人及小朋友歡迎。

宣傳車駛至銅鑼灣後引起哄動,非常多途人欲一睹其真貌。不過,可能因為該車造型太矚目,或是車上未有掛上車牌的關係,有警員駕駛拖車並將其拖走。

其實,香港各地仍需警察維持治安,至少廣東道發生的女童偷3,600萬珠寶案仍未破案,北區與屯門有大批水貨區違例「走水貨」打擾居民,何解費神做閒事,剝奪香港人少有的開心機會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