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新星張修維虛報年齡確鑿 遭中國足協判罰停賽9個月

中超新星張修維虛報年齡確鑿 遭中國足協判罰停賽9個月


(圖片來源:天津權健網頁截圖)

中超球隊天津權健的新星張修維,去年因醉駕事件被當局檢察當局質疑虛報年齡,中國足球協會亦調查事件,並在今日(1月30日)公布結果,指確認張修維虛報年齡,以違反紀律判罰他停賽9個月。

中國足協公告指,紀律委員會在2017年9月18日收到關於張修維涉嫌「弄虛作假」的資料,經過前期審期後,決定受理個案。公告指出,根據有關單位及張修維提交的資料、相關司法文件等,確定張修維曾使用1994年(出生)的虛假年齡辦理參賽證。

公告又指,根據《中國足球協會紀律準則》,決定停止張修維參加中國足協舉辦的正式比賽9個月,停賽期由2017年9月19日至2018年6月18日。

張修維在2017年8月時,因醉駕被當局檢控,事後判處「拘役」3個月,緩刑3個月,罰款8000元人民幣。因醉駕事件,張修維被揭其年齡是虛報,在上季聯賽中,他就以虛報的年齡,多次以U23球員身份出場比賽。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