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突發聲明謝絕採訪 梁齊昕遭689軟禁?

fb突發聲明謝絕採訪 梁齊昕遭689軟禁?



特首梁振英次女梁齊昕早前接受有線娛樂台節目《我係梁齊昕》訪問時中,透露父親曾多次勒令她刪除 Facebook 賬戶,節目於星期四晚播出後,今早(1月31日)即發現梁齊昕的 Facebook 賬戶上發出了一項新訊息,似非她本人所寫,內容指梁齊昕「將無限期拒絕所有傳媒大眾的邀請,來電和通訊」,並指大家手上的聯絡方式,包括 Facebook、電郵、電話都不會找到她本人。

這突然的訊息,跟她節目中談到父親多次叫她刪除 Facebook 的行徑一致,雖然她在訪問中多聲強調自己不會跟家人商討任何計劃,亦未必會聽從,故不少網民猜測今次並非她的個人意願,甚至是遭到「軟禁」。

有線《我係梁齊昕》專訪將分開7集於《7:00 娛樂新聞》中播出,星期四播出第一集,換言之尚有5集未播,未知有線電視會否受到壓力,將節目抽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