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管局歡迎員工重返崗位

醫管局歡迎員工重返崗位


發動罷工的醫護工會醫管局員工陣線表示,今日(2月7日)有超過7000名會員就是否延長罷工進行投票,當中4000名會員表示不會參與延長罷工。投票結果顯示未達至少6000人參與延長罷工計劃的人數門檻,因此該會宣布不會延長罷工計劃。

根據原定的罷工計劃,今晚夜更開始以及明天所有參與罷工的會員會返回工作崗位。

醫管局晚上發聲明,歡迎員工組織決定中止工業行動,期望員工盡快返回工作崗位,為病人提供所需服務。
  
聲明指,持續的工業行動連日來曾經影響公立醫院服務,醫管局謹此向所有受影響病人致歉,並會繼續與員工及工會保持溝通和對話。
  
醫管局聲稱一直致力保障醫護人員及病人安全,會繼續盡力採購防護物資,及調節非緊急服務,集中資源全力抗疫。
  
醫管局再次多謝一直緊守崗位的員工,努力維持公立醫院服務,希望所有員工攜手應對日趨嚴峻的疫情。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