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業強主持鄉議局新春團拜 稱丁權案不動搖愛國愛港愛鄉信念

劉業強主持鄉議局新春團拜 稱丁權案不動搖愛國愛港愛鄉信念




新界鄉議局主席劉業強今午(2月11日)在鄉議局新春團拜致辭時表示,丁權司法覆核案結果如何,都絲毫不會動搖新界人愛國愛港愛鄉的信念。

鄉議局今日在沙田鄉議局大樓舉行新春團拜,中聯辦主任王志民、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政務司長張建宗等均獲邀出席。劉業強致辭時表示,香港有一少撮人決意與新界人抬槓,挑戰《基本法》權威和第40條所賦予原居民的合法權益,進行丁權司法覆核案,無論案件結果如何,都絲毫不會動搖新界人愛國愛港愛鄉的信念,也不會割斷對國家的忠誠。

劉業強又指,雖然對特區政府某些施政缺失有怨言、不滿和不同意的地方,但會以求同存異的態度看待,因世上沒有一個政府是百分百完美,形容政治是「順得哥情失嫂意」,但只要是在他治下的鄉議局,必然是特首和其團隊的堅強後盾,以及忠誠和可信賴的朋友。

劉業強又感謝林鄭月娥:「特首林鄭月娥女士在過去一年來你真的辛苦了,但香港社會特別是新界社會,對閣下依然有期望,希望你能善待你的子民。」林鄭月娥未有在活動上致辭,離開時亦無回應提問。

(圖片來源:TVB新聞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