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靈糧堂歪理連篇 指流感是佔領叛逆權柄而來

611靈糧堂歪理連篇 指流感是佔領叛逆權柄而來



曾多次批評「佔領行動」的知名教會611靈糧堂,近日向信眾發出了一篇叫「為香港人認罪禱告」的指引,竟指近期的流感疫情,是「因叛逆權柄帶來的瘟疫」,借勢批評一班反對政府的人士,認為流感是去年佔領行動帶來的報應。

在「為香港人認罪禱告」的指引中,首先指出611靈糧堂先知團隊,早於去年8月已經預言會有一個很嚴重的病毒來到全世界,而這就是近期的流感疫情,並認為要「起來!擔起祭司的職責;為百姓贖罪,止住瘟疫!」

文中批評一班反對政府人士,指「在過去及如今的日子,香港市民對掌權者都是表達—種敵對的態度,不但不尊重,還極盡詆毁、踐踏之能事,以致咒詛成河、怨言氾濫。」

在最後一段就最可怕,該教會要求神赦免「因佔中帶來的批評論斷的口舌及對攻擊政府、官員的批判、咒罵,及招致惡者的黑暗權勢入香港地土」,竟認為流感是「因叛逆權柄帶來的瘟疫」,又指611靈糧堂會以祭司的身分,棄絕一切因悖逆而產生的黑暗權勢及瘟疫的咒詛,止息流感、醫治香港!並重新宣告他們「順服及神揀選在此地管治的政權及權柄」,並祝福特首梁振英能帶領香港政府團隊能有效管治香港。

更新:611靈糧堂在2月14日晚將該篇指引 pdf 刪除,但幸得弟兄 backup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