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會非官守議員感謝習近平指示 堅定支持港府各項抗疫措施

行會非官守議員感謝習近平指示 堅定支持港府各項抗疫措施


就國家主席習近平對香港疫情表達高度關注並作出重要指示,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衷心感謝,會繼續堅定支持特區政府切實負起主體責任,採取各項抗疫措施,以盡快穩控疫情作為當前急務。

行會非官守議員發聲明,指面對第五波疫情,儘管特區政府正竭盡所能,大力施行各項抗疫措施,惟疫情擴散速度之快,令情況已超出本港的應對能力。聲明指,中央向香港轉達殷切關懷並提供強大支援,令全港巿民深受感動和鼓舞,對擊退疫情的信心倍增,充分體現在「一國兩制」下,中央乃香港最堅強的後盾。

行會非官守議員會繼續積極就本港抗疫工作提供意見,全力支持特區政府按國家主席習近平的重要指示,動員一切可以動員的力量和資源,採取一切必要的措施,確保香港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確保香港社會大局穩定。

聲明又呼籲市民嚴格遵循各項防疫規定,並響應政府呼籲,盡快接種疫苗,與政府並肩作戰,上下一心對抗疫情。各行會非官守議員深信,在中央的堅實支持和社會各界的共同努力下,香港一定能排除萬難,走出疫境。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