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波上演武鬥 球證派10封「利是」腰斬賽事

巴西波上演武鬥 球證派10封「利是」腰斬賽事



睇過《少林足球》都知道,一場足球比賽,每隊最少要派出7人落場,否則賽事就不能夠繼續,而周日(2月18日)上演的一場巴西省級聯賽,有球證應節狂派「利是」,一共出示了10紅8黃,賽事最終要腰斬。

於當地時間周日舉行的一場巴西省級聯賽打吡,由維多利亞主場迎戰巴希亞。根據《BBC》報道,賽事於下半場上演「武鬥」,當時巴希亞射入12碼之後,操刀的雲尼斯蘇沙竟在維多利亞球迷面前慶祝,結果雙方爆發衝突,球證當時出示了8面紅牌,3張屬於維多利亞正選球員,巴希亞則分別有2名正選球員及3名後備球員領紅,比賽亦因而中斷了16分鐘。

賽事重開之後,維多利亞以8人迎戰9人的巴希亞,主隊球員最終未能沉住氣,之後再有2人被逐,在賽場上僅得6人比賽,不符合賽例要求。

腰斬時雙方打成1:1平手,不過根據賽例,預料巴希亞會獲判贏3:0。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