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新劇浪接浪

二月新劇浪接浪

踏入二月,不少新劇出爐,今回挑選了四部劇集介紹給大家。有改編劇亦有原創劇,總有一部合你心意。

月初有改編自美國作家Kristin Hannah同名暢銷小說的新劇《Firefly Lane》。故事講述自小相識的摯友Tully和Kate,兩人雖歷經不少風雨, 但友誼始終堅定。直到人生踏入四字頭,二人因背叛而決裂,究竟二人能否冰釋前嫌,言歸於好?此片由《Witches of East End》的Maggie Friedman擔任編劇、節目統籌,《Grey's Anatomy》女星Katherine Heigl飾演Tully,《Scrubs》女星Sarah Chalke飾演Kate。故事感人、細膩,笑中有淚,第一季共十集於Netfilx上架。

2019年年底,CBS宣佈開發重頭戲《The Equalizer》,本計劃2020年秋季首播,但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進度,順延至2021年第一季上架。其實早於1985年至1989年,CBS曾播出四季《The Equalizer》,及後改編成為電影,由丹素華盛頓領銜主演;新版將以八十年代的原版劇集reboot,找來Queen Latifah飾演主角。CBS特意於第五十五屆Super Bowl舉行當日,緊接於賽事完結後首播,相信屆時會吸引到不少觀眾收看。

月中則有Netflix的德國原創劇《Tribes of Europa》,第一季合共六集。故事講述2074年,地球經歷一場神秘災難後,歐洲大陸諸國不復存在,「新歐洲」上眾多部落為爭奪主權而戰鬥不絕。在這片土地上,Kiano、Liv與Elja三兄妹某日在太空船的殘骸中發現一個神秘立方體,引來一眾部落垂涎;三人為了生存, 必須殺出一條血路! 據知, 此劇由《Dark》監製Quirin Berg及Max Wiedemann主理,喜愛sci-fi的觀眾不容錯過。

月底則有CW新劇《Superman and Lois》。由《The Flash》節目統籌Todd Helbing編劇, 與《Arrowverse》製作人Greg Berlanti共同監製;《Arrowverse》演員Tyler Hoechlin、Elizabeth Tulloch皆回歸飾演超人與Lois。根據CW的資料,此劇闡述超人與Lois在當今社會為人父母,同時在職場工作,雙方如何面對壓力與複雜的事務。咦咦咦?「超人打怪獸」的戲碼,難道將會變成點綴?

一邊享用「Zeiton好人經濟」的美食與飲品,一邊煲劇,不亦樂乎!
Firefly Lane
Netfilx
上架日期:2月3日
The Equalizer
CBS
上架日期:2月7日
Tribes of Europa
Netflix
上架日期:2月19日
Superman and Lois
CW
上架日期:2月23日

(編按:本文刊載於熱血時報印刷版第90期。熱血時報印刷版訂閱連結:http://www.passiontimes.hk/4.0/regform.php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