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涉感情糾紛被拳打腳踢 警方屯門拘17歲女子

少女涉感情糾紛被拳打腳踢 警方屯門拘17歲女子


今日(2月25日)網上流傳一條約4分鐘片段,見到一名少女被毆打襲擊。片段所見受害人被兩名穿短褲的女子多次襲擊,現場有多人圍觀,有人拍攝起哄。警方以「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罪拘捕一名女子,她涉嫌較早時於屯門襲擊另外一名女子。

屯門區重案組高級督察盛尉仁表示,留意到網上流傳一條短片顯示,一名女受害人被兩名女子多次掌摑及腳踢,在場有多名人士拍照及叫囂。警方稱主動調查,並於屯門拘捕一名17歲無業女子,現正被扣留調查,案件交由屯門反黑組跟進。

初步調查顯示,犯案動機相信是受害人與涉案人士的感情糾紛,並有理由相信案件發生於2020年初,於屯門區內某屋邨停車場天台發生,兩名人士仍然在逃。

盛尉仁解釋,任何牽涉年青人或童黨暴力案件,都是反三合會行動組的主要職責之一,初步調查顯示,所有涉案人士,包括受害人是沒有三合會背景,亦沒有涉及任何毒品。

(網上片段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