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怡翔去深水埗探新移民 派發防疫包及口罩

劉怡翔去深水埗探新移民 派發防疫包及口罩


上星期於立法會答非所問的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今日(二月二十八日)先後到中西區和深水埗區探訪長者及新來港家庭,向他們派發防疫包和送贈口罩,並解說政府的防疫工作。
 
在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陪同,以及坊眾社會服務中心的安排下,劉怡翔先到中西區向區內長者派發口罩等防疫物資,並了解疫情對他們日常生活造成的影響。
 
劉怡翔隨後到深水埗區,與新家園協會代表一同探訪區內新來港家庭,表達關懷。除了向他們送贈防疫包和口罩,他亦呼籲他們配合政府各項防疫工作,盡量留在家中,減少社交活動,同心抗疫。
 
劉怡翔表示,全球口罩供應在疫情擴散下持續緊張,了解到市民購買口罩碰到不少困難,故此特區政府決定將各界捐贈的口罩轉贈不同非政府機構,由它們派發給有需要的人士。他強調,特區政府成立了300億元的防疫抗疫基金,會透過全球採購和支援本地生產,增加香港整體口罩的供應。
 
(政府新聞處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