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停止文革式批評鬥劉利群 葉劉做和事老反遭藍絲狙擊

籲停止文革式批評鬥劉利群 葉劉做和事老反遭藍絲狙擊


日前食環署署長劉利群獲晉升為食物及衞生局常任秘書長,然而消息公布後,有關決定被建制媒體連日狙擊,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昨日(2月27日)在社交網站發帖,呼籲停止「文革式」批鬥,但卻遭藍絲網民反擊。

葉劉表示,留意到很多建制派的網上群組及網頁,均鋪天蓋地攻擊劉利群,內容包括沒有好好處理連儂牆,又質疑她的丈夫、社聯行政總裁蔡海偉是黃絲,指她不符合「愛國者」標準,並批評政府為何讓她升職。

葉劉稱自從相關言論出現後,已收到一些政務官的意見,表示十分擔憂,感覺香港像是要掀起一陣文化大革命的風暴。部分已退休的政務官,亦對她表示對事件的關注。葉劉又指,留意到新民黨有部分黨友跟風地批評,葉劉呼籲記住要「對事不對人」。

然而,有關帖文一出之後,留言一欄隨即火熱起來,大批藍絲留言表達不滿,指「不能接受你的解說」、「作為食環署署長,劉利群絕對要為拖延清除黑暴文宣負責」、「就算無晒,都唔希望係一個黃絲係政府高官」、「今次不敢苟同葉太」,似乎葉劉要做「和事老」亦不容易了。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