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冚觀塘兩間無牌樓上酒吧 44人收定額罰款通知書

警方冚觀塘兩間無牌樓上酒吧 44人收定額罰款通知書


警方昨日(3月6日)展開代號「勇爵」的打擊三合會罪案行動,突擊搜查九龍灣臨興街及觀塘興業街的工業大廈,搗破兩間懷疑由三合會操控的無牌樓上酒吧,並採取嚴厲執法行動。

行動中,警方發現兩間涉案的無牌樓上酒吧內分別有21人及23人聚集消遣,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組聚集)規例》(第599G章)。因此,警方即時向該44人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並以涉嫌「在沒有領有酒牌的處所飲酒」等罪名將他們拘捕。

同時,兩名分別25及26歲的負責人亦因涉嫌「無牌售賣酒類飲品」及「無牌藏有酒類飲品可作販賣用途」被捕,他們亦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警方將會向他們作出檢控。

警方稱會繼續採取情報主導的策略,打擊各種三合會犯罪活動及其收入來源。警方亦呼籲市民切勿光顧違反防疫措施、無牌營業的娛樂場所。

(警方fb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