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還未夠失控

香港還未夠失控


周日的連串反走私示威,我認為非常成功,至少它達到「毀壞香港形象」和「令大陸人對香港反感」這兩個理想效果。

香港的形象,一直以來就是太好,人太斯文,社會太講秩序。香港人即使位居弱勢,對抗政府、共產黨和大陸蝗民的侵害掠奪,還要顧身段和搶道德光環,畫面要好看,彰顯公民素養,甚曰不能輸了人格和中間騎牆派的支持。其實不走出來的中間派,時至今日還理得他們幾多,他們嘴巴罵著,卻繼續做黃屍港豚。而藍屍、警渣,不管社會輿論如何,在資訊流通被制限了的示威場上,一樣不會跟示威者講半點仁慈道德。警棍拳頭在近、道德認同在遠,醒未?

中國就是看穿了香港人愛講道德的弱點,發動超限戰,不講道德和底線,你就必須要比他更沒底線來回應,否則必敗。若果你視這場族群衝突為戰爭,成王敗寇,最後勝者才有權講道德。一個小孩眼淚,她哭不哭,是誰弄成,根本無關宏旨。更重要的是大陸人看了片段、得悉事件,氣得跺地大叫「以後不來香港」,就是物超所值的意外收穫。這就是大家反走私一直以來想得到的效果,不是嗎?反對派更應拿此當成就來大書特書︰香港人就是不歡迎大陸人來走私,是暴徒行徑,如何?都是被你們逼成。

民主傳媒將示威抺黑成失控,在我眼中,這小兒科啦,還未演變到新疆內蒙的廝殺,退一步群毆好了沒?就已經在大驚小怪哇哇叫,這些愚民連藍屍都做不來,一張光叫的嘴,一個鍵盤,何足懼哉?

所以請認清楚,無論提倡勇武還擊、以武制暴者,說到底,都是要突破以往的思想限制道德枷鎖,想要的都是香港要陷入失控。只有失控才能打破超穩定結構和政治悶局。現在反走私行動成勢,即使偶有差錯,身為弱勢的我們一定要立場先行,絕不能跟政府同一口徑譴責示威者,不能跟泛民一樣割蓆。罵是可以,但功可抵過,現在是危急存亡之秋,對於獻身勇夫,要嘉獎。檢討可以容後,做錯了下次修正就行,否則盲目要完美做到100分,勇蠻的示威者只會被「自己人」弄死。此時壯大反走私人數至急,若果落場冒險行動拋身出力的人反遭圍剿,心灰意冷了,是不是換你落場示範,抑或大家齊齊玩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