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海小學校長明日起休假 王賢誌稱講真相老師私隱保密

李東海小學校長明日起休假 王賢誌稱講真相老師私隱保密


天水圍東華三院李東海小學一名女教師,疑因工作壓力爆煲,上星期三於校內跳樓身亡,該校校長羅婉儀隨即成為眾矢之的。最新消息指,羅校長將會明日起休假,暫時不能返校。

辦學團體東華三院的主席王賢誌,今午(3月10日)去到小學與教職員會面,會後稱獨立調查委員會正在成立中,包括6至7名不同界別人士,希望做到公開、公平、公正調查環境,所有持份者如有投訴及真相,可以逐一單獨與調查委員會會面,他又保證所有人的私隱會保密。並親自應承家屬及教師,訴求會一一跟進。

執行總監蘇祐安就表示,聽了很多老師的心聲,會交由獨立調查委員會分析。當被追問校長是否處事方法有問題,要於明日起休假時,他回應指發生了一件令人難過的事後,相信校長情緒都並非太穩定,東華三院亦委派了其他資深小學校長,在旁協助羅校長平伏心情。他相信在如此狀況,羅校長很難短時間內返回學校處理工作。

至於學校的領導及行政安排,稍會會再與老師團隊商討。

(港台新聞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