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廣福邨阻差辦公 大埔區議員姚鈞豪及連桷璋被捕

涉廣福邨阻差辦公 大埔區議員姚鈞豪及連桷璋被捕


兩名大埔區議員姚鈞豪和連桷璋今午被警方拘捕。警方表示,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人員於周日(3月8日)凌晨到大埔廣福邨一單位採取拘捕行動,期間有大批人士在單位外聚集,並於警方在單位內調查及押解被捕人離場時阻撓警員執行職務。新界北總區重案組人員經調查後,今日(3月11日)下午在大埔拘捕一名22歲姓姚及一名30歲姓連本地男子,涉嫌「串謀阻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

連桷璋的Facebook專頁今午貼文,指連及姚二人遭警方拘捕,已安排律師協助。最新消息指,兩人晚上9時許准以1000元保釋外出。

警方周日凌晨持法庭手令,到全港22個不同地方拘捕12男5女,涉及近期多宗炸彈案。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高級警司李桂華指,當晚在廣福邨的行動中遇到阻撓,指有人故意打爛防火鐘,阻礙警方離開。

姚鈞豪和連桷璋兩人涉及反對大埔肺炎指定診所的遊行被捕,昨晨才獲准保釋。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