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幕前 主持《貓民生態獵奇》

走到幕前 主持《貓民生態獵奇》



熱血貓民一直關心動物,致力宣揚動保概念和基本知識。為了擴大接觸群,我們在過去數月有所突破,除了到訪不同中學、辦保護動物講座之外,2018年起, 更與《熱血時報》合作,開設全港獨一無二、推廣動物保育與本地自然生態探索網台節目《貓民生態獵奇》。

節目透過呈現大自然與動物的奇趣面貌,喚起大眾保護自然、愛惜小生命的概念,而非單單將抽象的動物保育概念及理論強行灌輸予大家。

同時, 節目裡有動物保育經驗分享、專家訪談、自然生態直擊等環節,全方位地,令你足不出戶,亦能體驗自然與生命的奇趣魅力。為保持節目質素,節目內容大多數為第一手資料,需要花很多時間和心機,才能每星期及時放送這些珍貴片段!同時,大家亦可透過節目,緊貼熱血貓民最新動態;除此之外,節目中還加入領養環節,希望能夠成為一個宣傳平台,協助義工和需要幫助的動物。

不過,大家別以為貓民有很多人力資源!其實來來去去都是同一班手足,而資源確然十分有限,所以我們希望有心人能加入,以壯大團隊;甚或課金到節目,讓貓民能幫助更多的動物!

熱血貓民過往最大挑戰, 從來都是體能, 例如通宵守夜和捉貓。現在更要外景拍攝及準備節目內容,實在不易,畢竟成員沒有主持節目之經驗,故非常感激《熱血時報》主持人之一,〈奇奧研究社〉的Kiyo幫手帶起節目,未來希望我們能夠快點茁壯成長。

節目逢星期六晚六時至七時於《熱血時報》直播,希望得到更多人參與支持,予我們力量去做各種更好的內容!

如果大家有場地可以借我們作舉行領養日之用,請於熱血貓民Facebook專頁留個短訊,讓更多貓貓有一個家。



熱血貓民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PassionCatizen/

(編按:本文刊載於熱血時報印刷版第55期。熱血時報印刷版訂閱連結:http://www.passiontimes.hk/4.0/regform.php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