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海小學校長回覆王賢誌 要詳細考慮才決定是否出來交代

李東海小學校長回覆王賢誌 要詳細考慮才決定是否出來交代


東華三院李東海小學法團校董會周一舉行特別會議,通過成立獨立委員會,跟進48歲女教師林麗棠上星期在校內跳樓自殺事件。

委員會成員由不同界別人士組成,召集人為教育局退休官員黎同濟,大埔區中學校長會顧問郭永強、港大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副教授曾潔雯、執業律師楊世文及港大精神醫學系系主任陳友凱。

法團校董會承諾會保護提供意見人士的私隱,讓大家可以在沒有壓力的環境下,無顧慮地向委員會或東華三院提供意見。委員會在調查完成後,把調查報告呈交東華三院李東海小學法團校董會審議。

東華三院主席王賢誌表示,李東海小學校長羅婉儀已正式休假,署任校長一職,據知現任兩位副校長應該不會擔任此崗位,最後人選仍有待公布。

王賢誌又在個人Facebook透露,終於有機會和羅校長簡短地通了一次電話,在談話中問她是否應該出來交代事件,甚至會否發聲明解釋,對方回應指要詳細考慮才可回覆,但之後再也跟她聯絡不上。

(圖片來源:東華三院李東海小學校友會fb)

最新update 李東海小學法團校董會特別會議今晚終在東華三院總部舉行, 席間通過了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以公平公開公正的態度認真調查林老師事件, 至於委員會成員名單, 請詳看新聞稿。 因羅校長已由今日起正式休假, 署任校長一職,...

Posted by 王賢誌 Vinci Wong on Monday, 11 March 2019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