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建制批評示威者屬雙重標準 陳樹英:藍絲帶打記者唔見你譴責

稱建制批評示威者屬雙重標準 陳樹英:藍絲帶打記者唔見你譴責



今日(3月15日)城市論壇的主題為「本土怨憤滔天自有因 陸客無辜受罪難解困」,討論近期連番反水貨走私示威的問題,雖然講者包括近期備受攻擊的「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黃台仰,但台上的氣氛反不及台下激烈,民主黨的陳樹英在台下發言時,就批評一班譴責近期示威暴力的人是雙重標準。

論壇其中一個討論重點,離不開上星期日於屯門示威期間,有女童大哭及有長者被撞倒,無論台上的講者,以及台下的建制派發言人,都試圖將責任推向列席的「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黃台仰身上,不過民主黨的陳樹英就有不同的觀點:「唔好雙重標準,藍絲帶打記者唔見你哋出嚟譴責,我哋日日喺城市論壇,畀維園阿伯鬧足祖宗十八代,唔見你哋出嚟譴責,做人唔好雙重標準。」

陳樹英重申,民主黨是表示支持收緊一簽多行,及取回自由行審批權,她亦認為不能僅以營商條件作為優先考慮,否則應該要反對大陸打貪。



(城市論壇截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