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防疫巡迴騷 視察羅湖懲教所CSI口罩生產線

林鄭防疫巡迴騷 視察羅湖懲教所CSI口罩生產線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繼續巡迴騷,今日(3月15日)再次到訪懲教署羅湖懲教所,視察增加口罩生產量的情況,並感謝該署休班及退休人員組成的義工隊。她其後到天水圍和流浮山,參與香港義工聯盟派發口罩的活動。

林鄭月娥在保安局副局長區志光陪同下到訪羅湖懲教所,聽取懲教署署長胡英明介紹羅湖懲教所在原有工場旁改建、今日正式投產的生產線。懲教署自1月初起已多次增加生產CSI口罩,將生產量由2019年每月平均約110萬個逐步增加至現時約250萬個。預計將會陸續投產的多條新生產線,會進一步提升懲教署整體口罩生產量至每月540萬個。

林鄭月娥其後到天水圍和流浮山,聯同香港義工聯盟主席譚錦球參與聯盟派發口罩活動。她首先到天水圍天恩邨探訪一些有長者的家庭,然後到流浮山的鄕村探訪幾位長者。她問候他們在疫情下的生活情況,並派發包括口罩的防疫包給他們,提醒他們注意個人衞生。

(政府新聞處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