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密開運,巧結良緣

唐密開運,巧結良緣


唐密是印度傳來華夏的密法,途中不經西藏,是直接傳來,其法本以中文寫成。然而由於法本繁富,佛像與壇城莊嚴,故此只是在王室流傳;若下一任皇帝改信道教或其他佛教宗派,上一代的密法便無法維護。事實上,印度僧人傳來中土的密法往往比西藏多,所留下的漢文經典頗多更是完整譯本;然而因為華夏王朝並非政教合一,更不是萬世一系,因此密法在唐代和宋代傳到華夏之後便中斷修持,只是有些傳到日本,變成東密、台密而保存下來。唐密在唐代和宋代之後失傳,令到華夏失去密法的保佑而國運坎坷。

過年前,大概是1月20日吧,我夢見自己在沙灘漫步,忽然一頭大野豬衝過來,咬住我的左手腕,當刻心想這次手腕一定會被咬斷,唯有將左手放軟,再用右手按住牠的耳後頸部的穴位,試圖令牠無法駛用牙力。野豬被我按住之後不久便鬆開了嘴,搖搖頭,舔我的手,又在沙上翻身,猶如我的寵物狗;後來牠還讓我跨騎而上,在沙灘漫步。

醒來後,便警覺這正是騎野豬的光明佛母的景象啊。野豬顯示己亥豬年流年凶險,大起大落,而光明佛母顯示馴服野豬 - 光明佛母就是摩利支天菩薩的其中一個化身。摩利支天修的是隱身藏形法,能令你無法被暴君政府、天災人禍、惡魔鬼怪找到,於是得享清淨及福報。摩利支天菩薩化身光明佛母,馴服野豬,幫助善信內心清淨,避過各種劫難,特別是王難(國王帶來的災難如官司、罰款、刑法),增福迎祥。

提起摩利支天菩薩,就是一段神奇因緣,話說密宗紅教大師諾那呼圖克圖金剛上師在民國初年來華傳法予漢人,該漢傳弟子在上世紀八十年代預告香港會有一位累世修行而精通禪宗、道教、密宗的香港人,因緣際會下無端被尊為「國師」;因此囑咐弟子要一直等到廿一世紀香港有國師出現,將法本和口訣交付弘揚以拯救華夏。當中,最要發揚的就是摩利支天護國庇民之大法。

年初三,復興神壇做了摩利支天暨六十甲子太歲大法會,為善信用硃砂符做拜攝太歲的法事。

農曆新年期間我們亦製作了密法財神聚寶竹盒。尺寸是量度一千元香港鈔票及香港人護照而得,因此可放入鈔票和護照,隨時動身。將新年第一封利是錢放在裡面(自己給自己大額利是錢也可),農曆年假後開工首日要提現金回家放在盒裡,就能內外生財,這亦是華夏招財風俗。聚寶竹盒用了財寶天王、五姓財神法、黑財神法開光加持;蓋內是華夏五路財神(呼應密宗財神),盒底是《易經》關於聚財與理財的教誨,要人正路得財,安享富貴;竹盒更附有無比威力的密宗一切財神總咒。

今年1月28日,晚上製作和加持寶盒期間,我竟然睡著了一陣,夢見我在機場接朋友,當刻見到財寶佛母化身高大豐美少婦,扶着一個大行李箱走過來,足足高過一個人;同時又拿著一個手提行李箱。我連忙趕過去幫她拿手提行李箱,她樂意並允許我這樣做。醒來便知道她是財寶佛母,夢兆吉祥,允許了用威力最大的密宗一切財神總咒輪。

去年復興神壇恢復了大唐玄奘法師的《十一面(觀音)神咒心經》之修持及製作觀音寶盒。今年開年期間,復興神壇已在己亥年將財寶天王(年初五,送窮日)及藥師佛法(年初七,人日)的失傳唐密法本重新念誦及弘揚,可保香港義民及海外義民在己亥年平安喜樂。完整版本《佛說藥師琉璃七佛本願功德經》及咒音校訂,可助修煉藥師琉璃七佛北斗七星延壽法。此版本較玄奘的簡譯本多出三套咒語,增強加持力;將經典轉為投影簡報及配上英文字母咒音之功序原本要做六個小時,後來竟然只需兩小時左右便完成,如有神助。

我以前的做法是逆緣而行,以大願為先,之後才是修持唐密。今年是順緣而行,以唐密修持為先,行動則是順勢,使香港之城邦自治,可以水到渠成,到時我則是功成身退,回歸道場護持香港及義民。


(編按:本文刊載於熱血時報印刷版第67期。熱血時報印刷版訂閱連結:http://www.passiontimes.hk/4.0/regform.php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