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及YouTube復活 特朗普:IM BACK!

Facebook及YouTube復活 特朗普:I'M BACK!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被指煽動2021年1月的國會山莊衝擊案,之後遭多個社交媒體封殺,至近期才悉數獲解封,他周五(3月17日)在個人Facebook帳戶及YouTube頻道上載片後,宣告「I'M BACK!」。

特朗普於Facebook及YouTube上載了一段2016年總統勝選感言短片,影片裡他說「抱歉讓大家久等了,事情有點複雜」。

至於他過往經常使用的Twitter帳戶,雖然在去年11月起獲解禁,但至今尚未有任何新發布,最近期的一個帖文,已經是2021年1月8日。

繼Facebook兩個月前解禁特朗普後,YouTube也在周五宣布恢復他的帳號。YouTube發表聲明,指特朗普頻道不再有任何限制,可以上傳新內容。聲明提到「既仔細評估現實世界仍存在的暴力風險,同時也要平衡選民在選舉時平等聽取國家主要候選人意見的機會」。

現年76歲的特朗普,去年11月宣布角逐2024年總統大選,爭取代表共和黨角逐白宮寶座。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