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轉抵澳門見崔世安 否認拜訪中聯辦是出賣高雄

韓國瑜轉抵澳門見崔世安 否認拜訪中聯辦是出賣高雄


台灣高雄市長韓國瑜結束香港之旅後,今日(3月23日)轉到澳門,並與澳門行政長官崔世安會面。

崔世安對韓國瑜率團來澳參觀訪問表示歡迎,雙方並就促進兩地經貿、文化及旅遊等領域的往來交換了意見。他指出澳台兩地歷史淵源深厚,人員往來和各領域交流合作頻繁密切;澳門與高雄兩座城市各具特色和優勢,合作前景廣闊。

崔世安指,澳門政府將繼續積極促進兩區市民間發展友好關係,增進兩地同胞福祉,亦同樣歡迎島內其他城市在堅持「九二共識」基礎上,加強與澳門的交流交往。

韓國瑜表示,目睹澳門社會經濟發展快速,相信高雄市和澳門具有很大的合作潛力,尤其在高雄市農產品走出去方面,希望今後可以與澳門加強經貿往來,同時促進旅遊、文化等方面的合作。

韓國瑜昨日拜訪香港中聯辦,與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會面,他否認是出賣高雄,強調自己只是想賣水果和水產品,又反問在同行的市政府人員和太太的監督下,如何可以出賣高雄。他又指如陸委會有不必要的雜音和懷疑論,是非常無聊,一點意思都沒有。

(圖片來源:澳門新聞局)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