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驅逐艦南海練習 罕有發射飛彈

美軍驅逐艦南海練習 罕有發射飛彈


美國第七艦隊今午(3月23日)於社交網站貼圖,指美國海軍第七艦隊的神盾驅逐艦巴里號(USS Barry DDG-52),於南海演習時發射了一枚飛彈,並執行戰情操練。

第七艦隊上載的圖片中,清楚顯示發射了一枚飛彈,內容提到巴里號以實際行動,支持印太地區的安全與穩定。

文中還提到,該行動由美國海軍最大的驅逐艦中隊第15中隊與海軍第7艦隊負責,最後還標註了「美國海軍準備」(NavyReadiness)。

台灣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表示,驅逐艦稍早在菲律賓海實彈操練時,發射了一枚飛彈,他又說:「個人印象中,這應該是美軍首次在這個海域發射飛彈,在中共的大門口進行飛彈實射,是件嚴肅的事件」。

The Arleigh Burke-class guided-missile destroyer USS Barry - DDG 52 launched a missile during a live-fire exercise and...

Posted by U.S. 7th Fleet on Sunday, 22 March 2020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