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沙田賽馬不容許馬主出席

周日沙田賽馬不容許馬主出席


香港賽馬會表示,政府公布的禁止多於4人在公共地方聚集的新條例,將對馬會的賽馬造成重大影響,包括並不確定參賽馬匹的馬主能否繼續出席賽事。在這情況下,馬會或需暫停舉行賽事,或者唯有在不容許顧客出席賽事的情況下繼續舉行賽事。因此,馬會已即時聯絡相關政府部門尋求澄清,但並未得到所需的回應。

鑑於新條例將由周日(3月29日)凌晨零時起生效,馬會決定在不容許包括參賽馬匹的馬主等任何顧客出席賽事的情況下,繼續如期舉行周日的沙田賽事。

由於沙田馬場僅會作為馬會馬房員工、持牌人士及賽馬傳媒的工作場所,馬會認為在此安排下,賽事將全面符合新條例。然而,馬會明白參賽馬匹的馬主出席賽事並在馬匹亮相圈連同練馬師及騎師就每場賽事發出策騎指示,實屬賽事必不可少的主要部分。為排除未來賽事安排的不明確因素,馬會將繼續向政府尋求澄清,並再作進一步公布。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