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個唔想亞視冇牌?睇TVB啦! 無綫新聞訪問4人3個撐ATV

邊個唔想亞視冇牌?睇TVB啦! 無綫新聞訪問4人3個撐ATV



行政會議今日(4月1日)決定拒絕向亞洲電視續牌,網上的反應一致叫好,認為亞視應有此報,不過最擔心亞視無牌的,應該是「友台」無綫電視,皆因他日對手將會由沒有競爭力的亞視,變成電盈旗下的香港電視娛樂,到時TVB就不能再怠慢了。

一向維穩的無綫新聞,在晚間新聞時段又再發功,訪問了4名市民,當中竟有3人對亞視未獲續牌感到可惜及不滿,而剩餘一人則表示「零影響」,至於慶祝的聲音卻欠奉。

受訪的何醫師表示,多年來都在九龍城的醫館內看亞視,他指老人家「好高興,好鍾意睇」,但就承認近年節目質素下降。

除了何醫師之後,無綫又訪問了兩名ATV fans,周小姐就表示感到「可惜」,又指「某啲節目做得幾好」,後來更接受了亞視。至於李先生就認為行政會議的決定「獨斷」,更直指「冇睇清楚民意」,公眾只是不滿意亞視近3年的表現,認為只要換了董事,「對香港一定係福氣」。



(無綫新聞截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