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歲婆婆臨終時抱曾孫照網上爆紅 掀隔代溫馨合照熱潮

101歲婆婆臨終時抱曾孫照網上爆紅 掀隔代溫馨合照熱潮


由出生到死亡中間的階段,我們稱之為人生。如果用一張相片,就讓我們看盡人生,那會是多奇妙的事!近日,一張拍攝著一位101歲老婆婆臨終時抱著她曾孫的相片在網絡上爆紅,甚至啟發了成千上萬的網友,也拍下家中老人家與小朋友的合照,將這感動人心的情景延續下去。 

事源在3月中,美國一名網民將一幅相片上載至「Life of Dad」的Facebook專頁上,引來數以萬計網友讚好及留言回應,截至今天(4月2日),那幅相片已有超過245萬個Like及7,800個分享。 

該幅相片拍攝者為美國亞利桑那州一位名為Sarah Hamm之女士,在她101歲祖母Rosa臨終前所拍的。那天,Sarah一出院便趕忙帶著剛出世兩週的女兒Kaylee前往探望女兒的曾祖母,兩人初次見面,Rosa將熟睡中的Kaylee抱在懷內,沒多久便安祥地離去。相片中的一老一少,象徵著出生與死亡,也展現了生命的延續是多麼奇妙和感動人心!


(圖片來源:「Life of Dad」 facebook 專頁)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