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McGregor失控 襲擊UFC選手巴士

拳王McGregor失控 襲擊UFC選手巴士



UFC拳王McGregor突然失控,襲擊UFC選手巴士,導致拳手Michael Chiesa頭部和面部割傷。最新消息指,McGregor已經向警方自首。

事發於當地時間4月5日,冠軍拳手Conor McGregor與大約20人,突然闖進UFC賽前記者會,他跑進停車場抓起椅子與護欄攻擊一輛坐滿UFC拳手的巴士,打碎巴士的玻璃,導致拳手Michael Chiesa頭部和面部割傷,送院治理。

事件起因或與McGregor將失去輕量級拳王頭銜有關。UFC主席Dana White早前下令摘除McGregor的輕量級拳王頭銜,並將腰帶懸空,由Khabib Nurmagomedov或Max Holloway在本周末的UFC 223大賽上決一高下,成為新任冠軍。

McGregor在2016年的UFC 205奪得腰帶,是史上最久沒有防衛腰帶的輕量級冠軍。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