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煲劇推介

四月煲劇推介

4月又有甚麼好劇?新劇來講,值得一看的是《太空迷航》,亦即60年代經典科幻劇集《Lost in Space》的Reboot。由Netflix翻拍,講述羅賓遜一家參與一項需要高度訓練的任務,就是在外太空建立新殖民地。怎料他們卻意外地偏離軌道,被迫在一個迷失的星球降落。而當年劇中羅賓遜的家庭機械人經典對白「Danger! Will Robinson!」,更成為了潮語。來到2018年,未知此劇能否如當年般掀起熱潮?

除了新劇外,以下幾套劇集回歸相信更吸引劇迷的。先由較為輕鬆易追的《枕邊大話王》開始講起吧 - 第一季劇情主線是女主角Maddie專呃富家男結婚,盜取其家產後逃去無蹤。而Maddie今次的詐騙對象,正是與過去受害者們串通,以報復女主角。今季想金盆洗手、不再欺騙男仕感情與錢的Maddie,又會有甚麼奇遇呢?能騙取有錢人感情與錢財的,必須夠靚,因此此劇經常有變裝靚女,而且故事夠奇情,算是不錯的消閒選擇。

想追求刺激及懸疑推理片的,今個月可能會被回歸的《無間諜戰》所吸引。由ABC拍攝,以FBI、反恐為題材,講述一班FBI精英中的精英在維珍尼亞洲的Quantico基地進行地獄式嚴格訓練,而其中一名學員正協助恐怖份子發動自911後最大規模的恐怖襲擊。

另一套重點回歸劇,是《西部世界》第二季。故事設定於未來世界,一個非常龐大的高科技主題樂園,當中有著像真度極高的機械人,讓遊客盡情享受情慾、殺人等欲望。然而隨著時間,樂園中一些機械人開始憶起自己從前在園區所遇到的可怕經歷,覺醒後更醞釀一場革命,欲知季終時,機械人革命到底能否成功?4月22日首播的《西部世界》第二季自有分曉。


太空迷航
Lost in Space
首播日期:4月13日




枕邊大話王 第二季
Imposters
首播日期:4月5日



無間諜戰 第三季
Quantico
首播日期:4月26日



西部世界 第二季
Westworld
首播日期:4月22日

(編按:本文刊載於熱血時報印刷版第56期。熱血時報印刷版訂閱連結:http://www.passiontimes.hk/4.0/regform.php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