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邀稿遭蘋果編輯指扮清高 莊元生:鼠輩眼中只有錢

拒邀稿遭蘋果編輯指扮清高 莊元生:鼠輩眼中只有錢

陳雲被嶺大辭退,成為政治言論打壓的犧牲品,但主流媒體皆冷處理事件,對極權政治打壓陳雲視若無睹,但不少本土派人士,都在網上為陳雲抱不平,也看不過那些主流媒體的雙重標準。 

一直支持陳雲的出版社編輯莊元生,今日(4月15日)下午在Facebook貼上貼出他與《蘋果》編輯李平的一段對話截圖,原來李平來言邀他撰文,評論陳雲被嶺大解約一事,但遭莊元生婉拒,豈料對方竟留言指,「扮清高好過癮咩?」繼而指責莊「平時見你撐大師,如今龜縮,還諸多藉口」。 

莊不滿其態度,故將有關對話截圖公開,莊表示自己平時在Facebook支持陳雲之言論不計其數,而且以真實姓名公開,對李平指責「龜縮」不明所以,質疑「難道不幫蘋果寫稿,就是烏龜?」莊繼而表示,「或者,此等鼠輩眼中只有錢,有稿費唔賺,就係扮清高。」

對於《蘋果》編輯如此邀稿,不少網民都指對方冇品水平低,更有網民指「有咩老闆有咩編輯」。


(圖片來源:莊元生 Facebook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