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槍案疑犯涉用工業用石屎槍 受傷湖南漢明日提堂

開槍案疑犯涉用工業用石屎槍 受傷湖南漢明日提堂


上星期五晚深水埗長沙灣道發生的槍擊案,涉嫌開槍的男子被捕,至於當日被槍傷的持雙程證湖南男子,被控一項藏有非法武器罪名,明日(4月16日)到九龍城裁判法院提訊。

西九龍總區刑事總部警司陳子良(圖)表示,當時有5名中國籍男子於長沙灣道249號行人道上,用鐵通襲擊1名本地男子,遇襲男子於是從背囊取出一支疑似手槍物體,向其中一名施襲者發射一槍,之後向欽州街方向逃走,傷者則自行往明愛醫院求醫。

警方經調查之後,分別在昨日及今日深水埗、佐敦道及九龍城拘捕多2男2女本地人士,並於深水埗搜捕期間,檢獲兩支仿製槍械。2名男子涉嫌意圖傷人,2名女子則涉嫌管有仿製槍械,現時仍在扣查,不排除稍後再有拘捕行動。

陳子良表示,相信涉事槍械為工業用石屎槍,子彈是俗稱「BB彈」的鋼珠彈,現時仍在搜尋該支槍械的下落。

陳子良相信,案件涉及非法賭博活動,引發金錢糾紛,涉款約15000至20000元。警方於過去兩日,分別於旺角及深水埗進行反非法賭博行動,拘捕7人,檢取賭博工具,包括釣魚機。

(港台新聞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