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傳媒簽諒解備忘錄 擬出售台灣蘋果日報

壹傳媒簽諒解備忘錄 擬出售台灣蘋果日報


壹傳媒(282)今日(4月19日)公布,與「獨立第三方」訂立「不具法律約束力」的諒解備忘錄,建議出售資產包括台灣《蘋果日報》在內的旗下子公司所有股份。

壹傳媒的宣布並未提到買家身分及交易價格,僅指交易對象為Amazing Sino InternationalLimited。而這家公司的資產,即包括壹傳媒集團的台灣《蘋果日報》業務,以及位在台灣的一所物業。

壹傳媒強調,雙方尚未就建議出售訂立具法律約束力的協議。正式協議之最終條款須以訂約方的進一步磋商結果為準,目前尚未落實,故可能與諒解備忘錄所載者有所偏離。

據《蘋果日報》報道,壹傳媒行政總裁張劍虹對此則指出,有關商討「屬非常初步」,現階段「只是對方表達了意願」。但管理層承諾,往後若有進一步商討,除了考慮價格,台灣《蘋果日報》全體員工的權益也會放在首位。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