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中共

流氓中共


4月15日,中國國務院發表《西藏發展道路的歷史選擇》白皮書,𥚃面說:「西藏自古就是中國一部份。」故達賴喇嘛提倡的「大藏區」、「中間路線」和「高度自治」,都是分裂中國的陰謀。不只西藏,中共也多次宣示外蒙古、臺灣、香港和釣魚島自古以來屬於中國,咬牙切齒說:「寧願臺灣不長草,也要解放臺灣。」

鍾祖康說:「中國政府的『自古以來』之論絕不是甚麼神聖原則。不過是用完即棄的勞什子訛詞而已。」事實上,中共不敢解放海參威和庫頁島,也沒有搶回外蒙古和釣魚島,因為惹不起俄羅斯和日本,也從來不愛國,舉國上下,祼官外逃,富豪拼命移民,窮人拼命偷渡。

在中共陰霾下,臺獨和港獨的聲勢強烈,兩地都要擺脫中國,自決命運,惹來中共聲色俱厲指罵,當然不提毛澤東名言:「哪𥚃有壓迫,哪𥚃就有反抗。」為何中共當年奉此話為奪權依據,掌權後卻變本加厲鎮壓反抗?中國歷史學者馮學榮最近在網上發表「國人歷史觀的幾個笑柄」,看了便知道中國人的史觀就是流氓史觀:「我可以反帝,你不能獨立」、「你的也是我的,自古以來都是我的」、「我可以欺負你、你不能欺負我」、「我的總是對、但不知道為什麼」。

流氓自稱「愛國」是假的,所有承諾都是謊言,欺善怕惡卻是真的。臺灣年青人衝入立法院,就迫使投共的馬英九擱置服貿協議;香港小部份人上街吵鬧一翻,就嚇得中共急急限制中國人入境,西藏呢?

我跟西藏人談話,發現他們對「和平非暴力」異常執著,跟宗教思想和達賴喇嘛有莫大關係,面對極權鎮壓,只發展出「自焚」這種極端和平示威,卻不敢造反,他告訴我:「達賴喇嘛是藏人的精神領袖,只要他仍然健在,甚至離世後,藏人都不會武裝起義。」

但在中共眼中,自焚就是「暴力」,是十四世達頼集團有系統地煽動和教唆,西藏白皮書就寫道:「在公共場合的自我施暴本身就是暴力,目的是製造恐怖氣氛和傳導恐怖心理。」而提出高度自治,就是「破壞國家統一、主權和制度」、「建立不受中央約束的『國中之國』」,最後「大藏區」是「西方殖民侵略中國、企圖分裂中國的產物」、「不乎合中國歷史和國情」。

其實統統都是廢話,中共是吃定西藏不敢造反,恐怕他們的悲劇將永劫輪迴。香港人要借鑑西藏,拋棄向中共釋出善意的天真想法,別妄想談判,或者像太監般猜度中共的心情,最後只會得到鎮壓,因為「我可以欺負你、你不能欺負我;我的總是對、但不知道為什麼」。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