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預測「晏啲短暫時間有陽光」 天文台被鬧爆預測欠準

今早預測「晏啲短暫時間有陽光」 天文台被鬧爆預測欠準


連場大雨,天文台一連三日都要發出暴雨警告,今日(4月20日)更發出今年首個紅雨警告。然而,不少市民都感到非常狼狽,特別是有留意天氣報告的市民。

何出此言?話說根據天文台專頁今早8時的預測,指「今日初時仍然有驟雨,晏啲短暫時間有陽光」,豈料不單未見雨後陽光,更長時間烏雲密佈。

有不少網民到天文台的Facebook專頁問責,指「點解可以相差咁遠嘅?!?!而家紅雨喎」,不過就已經有人獻計,指「有七個字做免死金牌 天有不測之風雲」。

天氣廣播站:4月20日上午8時

【4月20日上午8時】今日初時仍然有驟雨,晏啲短暫時間有陽光。 最新天氣預測: url.hko.hk/flw Local Weather Forecast: url.hko.hk/flwe #週末天氣 #初時有幾陣驟雨 #日間短暫時間有陽光 #天氣廣播站 #楊國仲

Posted by 香港天文台 HKO on Friday, 19 April 2019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