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台式餐廳「羅生門」 新店否認偷秘方另起爐灶

回應台式餐廳「羅生門」 新店否認偷秘方另起爐灶


早前一名自稱台式食肆「阿元來了」的員工,分享了她老闆「阿元」在港的遭遇,指老闆被幾名大陸同事偷走資料,去炮台山開了一間一模一樣的新台式餐廳,更被偷走了她母親傳承下來的秘方,以及搶走他的廠商。涉事的台式食肆「九份飽」發聲明,強調問心無愧。

「九份飽」承認幾位職員的確都曾於「阿元來了」打工,但強調沒有偷過任何「阿元來了」的東西,更指一位舊朋友曾經斷言說他們不會成功,因為不懂如何玩公關宣傳的技巧。

他們亦否認多個指控,聲稱沒有偷取「母親秘方」,亦否認搶走廠商,指廠商一直是大廚自己的朋友,由一開始已經合作。他們亦不承認搶走舊同事,而是員工自願過檔,又反問「為何不願意留在舊公司?想信舊公司心底自明白」。

他們亦解釋為何不訴諸法律,原因是「律師說,因為文章,是由一位自稱阿元來了員工,轉述自稱阿元來了老闆的說話,在一個非官方的群組上發出。發言者給其內容,是不用負上任何責任」。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