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民向香港宣戰 揚言五一攜童來港隨地便溺

大陸網民向香港宣戰 揚言五一攜童來港隨地便溺



「小孩隨處便溺」這種行為,繼續成為中國網絡熱話。有大陸網民揚言以孩子的「便便」作武器,準備五一向香港宣戰。

大陸網民「海角68號」昨晚在天涯社區上發表題為「向香港的文明宣戰」的帖子,表示會在五一勞動節假期帶同孩子到香港,並讓孩子隨處在街上小便,「看看有哪個笨蛋來照相」,並稱要讓香港人對這種隨處便溺的行為習慣成自然。「海角68號」又指大陸人就是香港人的爹娘,若果沒有他們,香港人的生活斷不能像現在的瀟灑。

帖子一發出,隨即引來不少志同道合的大陸網民聲援。「隨波逐流之軍師」就表示:「如果上海的迪斯尼(迪士尼)建好了,誰還帶孩子去香港啊,真是给它臉了。」「匆匆百年」更明言若大陸人三年全不去香港,香港就會變成臭港。

根據《簡易程序治罪條例》,任何人士在公眾或無掩蔽的地方或其他不適當的地方大小便,可處罰款$500或監禁3個月。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