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陸婦推BB車搭巴士 拒收起遭乘客趕落車

霸道陸婦推BB車搭巴士 拒收起遭乘客趕落車

經常揭露大陸人醜行的Facebook 專頁「迴光返照」,今午(4月24日)在其專頁上載一段短片,指片中有兩名大陸婦人,推著兩架嬰兒車在上班時間乘搭巴士,遭巴士司機要求收起嬰兒車,然而兩名陸婦並不合作,拒絕收車,原因是兩名小朋友已在嬰兒車上睡了,巴士也沒有空位,但司機因安全問題,拒絕開車。只見其他乘客因趕返工,不停對兩名陸婦指罵,結果事件擾攘近15分鐘後,二人終不敵群眾壓力,攜同兩架嬰兒車落車。 

網民對於兩名陸婦之自私行為,大加鞭撻。有人指大陸人「自己不遵守規矩, 還會大條道理話係人地錯,永不檢討自省」,認為這並非文化差異,而是沒文化才真。另有網民表示,這是大陸劣質文化,整日以為大聲就是啱的。 

也有網民指出,大陸人就是要鬧,才會有所收斂。而巴士上港人的團結,也被網民大讚,認為「要抵抗中國蝗的侵略,香港人要團結、要勇武!」


大陸師奶在港搭巴士打橫嚟!

大陸師奶在港搭巴士打橫嚟! 有2位大陸師奶,推住大大架的BB車上巴士,上咗車司機要求摺車,但大陸師奶一於好少理,司機唔肯開車,車上乘客勸個師奶收車, 即時觸發中港大戰,師奶唔肯收車原因是小朋友訓咗同無位坐。經過15分鐘既擾攘,在群眾壓力下,師拉終於下車。 來源:KK

Posted by 迴光返照 on Thursday, April 23, 2015

(圖片來源:「迴光返照」專頁截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