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拐子夫婦 拔稚子牙防事敗

新疆拐子夫婦 拔稚子牙防事敗

根據大陸網站《閃播網》4月24日報道,新疆和田市於4月12日偵破一宗拐騙兒童案,並於4月22日將最後一名受害兒童送還親生父母。公安發現歹徒為了防止被受害兒童洩密,竟然拔掉他們的牙齒,手段凶殘。

根據和田市公安局刑偵大隊消息,4月12日上午10時半一名熱心市民來電,告知和田市沙拉鄉發現一名失踪兩年,樣貌與尋人啟示相當相似的小孩。經過9小時的部署後,公安採取行動,於當地拘捕兩名疑犯,並尋獲4名失蹤小童。

涉案的兩名疑犯是一對夫婦,姓海的女子自2011年1月起與姓柔的丈夫出沒於和田市大巴扎範圍,以陪伴柔某檢查為名,拐帶剛學會走路,未懂保護自己的1至2歲幼童。當兩人拐
騙兒童得手,便將兒童帶到策勒縣海某父親的房屋內。然後海某便會假裝懷孕,靜養在家騙取周圍鄰居的信任,直到預產期過後,再將拐得兒童接回和田市沙拉鄉住所。

和田市公安局聲稱,公安兩日後(4月14日)突擊審問涉案夫婦,初時海某堅持小孩是自己親生,直到偵察隊測試DNA,海某才願意交代自己與丈夫柔某拐帶兒童的經過。由於兩夫婦不能生育,渴望像常人一般生兒育女,因此選擇拐帶兒童及假懷孕作心理補償。公安救出
失蹤小童時,發現其中3名小童精神萎靡。涉案夫婦為了隱瞞罪行,竟用老虎鉗拔掉小孩的乳齒,去禁止小童說話,並恐嚇孩子禁止他們走路。

隨後公安翻查近兩年的兒童
失蹤案件,確認孩子身份,並成功聯絡孩子的親生父母。兩年以來,有失蹤兒童的父母不斷派發尋人啟事,希望找到一線曙光,隨着4月22日最後一名小童回到真正的家,最終所有父母都得償所願,一家團聚。


(圖片來源:天山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