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員坐開蓬巴士落區做騷 全程無下車避開狙擊者

官員坐開蓬巴士落區做騷 全程無下車避開狙擊者


(政府新聞處圖片)

今日(4月25日)是政改方案出爐之後的第一個週末,「政改三人組」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下午聯同約30名政治委任官員參與巴士巡遊,巴士於下午2時半開始由中環出發,途經港九新界多區,包括堅尼地城、樂富、大圍、沙田和大埔,然後返回中環,歷時兩個多小時。不過沿途面對大量反對政改的示威者,官員全程都沒有下車,只向途人及專程來捧場的土共人士揮手,做騷味濃。

由於事前已經有媒體報道了巴士巡遊的路線,故示威者都在堅尼地城、樂富及大埔墟,等候狙擊林鄭,不過就失望而回,期間更演變成為示威者與土共人士爭執,亦有人衝出馬路,警方一度出示黃旗。學聯表示,有至少3人於堅尼地城示威期間被警方帶走。

熱血公民亦有成員去到大埔墟街市,趁林鄭落區時表達不滿,結果就只見巡遊巴士於區內兜風,率領熱血公民到場的Joey爸就批評林鄭沒有下車,根本並非來聽民意,只是希望聽到土共的吶喊助威。此外,熱血公民在下午約4時,於大埔墟港鐵站集合期間,就已經被兩大隊藍帽子警員查身分證及搜身,Joey爸就批評警方刻意拖延時間及故意留難。




【熱血抗議官員落區宣傳政改】Joey爸斥林鄭冇落車並非聽民意林鄭會率領「政改三人組」成員及一眾政治委員官員,坐開篷巴士巡遊宣傳政改方案,尾站去到大埔墟街市,不過當然就沒有落車,於車上向一班前來撐場的土共揮手。Joey爸率領熱血公民到大埔墟表示不滿,批評林鄭沒有下車,根本並非來聽民意,並高呼「反對政改,公民提名」。(4:20 PM)

Posted by PassionTimes 熱血時報 on Saturday, April 25, 2015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