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官巡遊片段全無狙擊場面 網民笑指政府剪接達世界級

高官巡遊片段全無狙擊場面 網民笑指政府剪接達世界級



政府新聞網 Facebook 專頁日前貼圖,指部門一位女同事近日辭職與丈夫去環遊世界,令到該專頁之編輯甚為羨慕和葡萄,隨即被一眾網民鬧爆,認為是公器私用。事隔數日,該專頁又有鉅獻,於昨晚(4月25日)上載了有關政府官員的巴士巡遊宣傳政改情況,驚見片段中只有歌舞昇平,未見任何狙擊片段,有網民笑指剪片者達世界級水平。

僅逾5,300個Likes的政府新聞網,自從日前涉嫌公器私用之後,迅即成為網民的留意對象,昨晚上載「世界級」剪接片段之後,馬上吸引網民熱烈討論及分享,除了批評官員不敢落車面對民意之外,大家最熱烈討論都是剪片效果,有網民認為負責人竟能夠以和諧方式去表達出昨日落區的亂象,直言「中共唔請你上去幫手真係浪費人材」,更有網民製片,將政府片段與有線新聞直接比較,凸顯出政府的荒謬。



「政改三人組」及多名政治委任官員昨日參與巴士巡遊,沿途面對大量反對政改的示威者,官員全程都沒有下車,只向途人及專程來捧場的土共人士揮手,被指做騷,今日袁國強在接受電台專訪時,將沒有落車的責任推向狙擊人士,強調不下車是為免混亂發生。


【巴士巡遊宣傳普選方案】新聞速遞:http://j.mp/1DmnizT#政改 #普選 #一定要得

Posted by 政府新聞網 on Saturday, April 25, 2015


(政府新聞網片段截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