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一件蛋糕!The Cheesecake Factory

不只一件蛋糕!The Cheesecake Factory



1993年,我還記得為亞視創作及拍攝知名旅遊資訊節目《乜都有》系列,策劃《美國乜都有》兩個單元包括東岸及西岸,因為自己較喜歡東岸紐約及華盛頓等城市,所以便接下此重任,帶領先頭製作隊伍遠赴東岸紐約、華盛頓、大西洋城等城市考察。24年前,雖不是第一次到美國,最令我到現在也記起的不是美國東岸的自由神像,而是當地著名的餐廳,包括Delmonico’s、Russian tea room...,平民食堂Katz's Delicatessen、Nathans...,還有當年新興明星餐廳Planet Hollywood及今天我要介紹給大家的加洲西岸走紅全美的The Cheesecake Factory。

The Cheesecake Factory絕對是表現出美國人喜愛歡懷大吃大喝,他們的食力絕對可以令你嚇一跳,每碟食物的分量以香港來計算是兩人分量,甚至三個人才可Kill的分量。雖然明知自己吃不多,但當你像我一樣在The Cheesecake Factory對著過百多款的美食,便會眼闊肚窄,不由自主地叫不同的食物,所以約埋多位友人或舉家叫埋姑媽表叔出動去光顧是上策。在生日到The Cheesecake Factory用餐也是指定動作,因為只要通知負責你張檯的店員,便會聯同餐廳參不易多三分一的店員及經理一起跑到你的跟前為壽星公大合唱生日歌,而通常四周的餐檯食客也會跟著一起高歌,場面是極為熱鬧,開心得像擁戴的球隊贏波一樣,大唱會歌的感受。
 
今天,我要重點介紹The Cheesecake Factory香港店已於海港城港威商場地下正式營業,非常易找。全店有288個位,由朝到晚大家可以像美國、中東或上海的Cheesecake Factory 的顧客一樣,享用店內著名的二百多款美食及品嘗精美的雞美酒。我被The Cheesecake Factory香港於上星期三邀請到店內試菜及點評服務,我與朋友點了一分前菜(蟹餅$178)、兩分主菜(墨西哥雞肉粟米夾餅$138及著名Cheesecake Factory美式肉餅$228)、一分甜品(著名紅絲絨芝士蛋糕$78),雖然面對美食,當年的食力迅速回到身上,但始終分量驚人,幸好店員早在點菜前提示:「大家可以打包回去慢用」,便大大減輕了我的罪惡感。所以,我建議大家,最好帶齊朋友十個八個或一家大小姨媽叔伯去幫襯,便可以不怕不夠人吃不下所有食物,如果仍然有剩,便take away welcome。
 
The Cheesecake Factory香港店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11:00 – 23:00
星期日:10:00 – 23:00(星期日設早午餐餐牌)
(設外賣自取服務)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廣東道 25 號海港城港威商場地下G102號舖
提提大家:不設訂位,先到先得,過半數人到場可取檯。 



TheCheesecakeFactoryHK


味噌三文魚(MisoSalmon):著名的味噌三文魚(MisoSalmon),2008年才引入到The Cheesecake Factory的東南美色菜式之中。($258) 


我與友人於The Cheesecake Factory享用餐點,友善及殷勤服務是此餐廳的特色,你不會找到一張不笑的臉在服務你。絕對Happy感受。所以我會用Good Food Good People來形容此餐廳。



我與店員合照。(她/他們每位也非常落意合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