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國強落區被指阻住做生意

袁國強落區被指阻住做生意



高官落區宣傳政改方案已經有個多星期,雖然他們聲稱受到不少市民支持,但實際上即使對政改沒有立場的人,見到官員與記者一行多人殺入社區,難免會因為受到滋擾而不滿,今日(5月3日)袁國強去到香港仔石排灣時,就被指阻住做生意。

律政司長袁國強、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劉江華和行政會議成員陳智思,今日就去到香港仔宣傳政改,據《明報》報道,當他們一批人殺入石排灣商場大家樂派傳單時,一名廚房員工突然衝出來高呼:「阿生,唔好意思啊,呢度做緊生意!」袁國強尷尬地表示「明白嘅」然後離去。

袁國強強調政改不會延期,目標仍是7月8日,亦即是本年度最後一次立法會休會前的會議通過方案,並指6月內可以通過最好。當被問到落區前有沒有心理準備或先做好情緒管理,袁國強指社會上有不同聲音是絕對可以理解,又指大家也不希望社會上只有一個聲音,認為這不是健康的情況。

(無綫新聞截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