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手插袋行行企企,嘍囉都做不好的石房有

雙手插袋行行企企,嘍囉都做不好的石房有



雙手插袋行行企企,嘍囉都做不好的石房有失敗男人有樣睇,終日雙手插袋行行企企,又要生得廢肉一身的就特別顯眼。本來好好的,有一個做主角的機會,結果還是因為沒格調,又懦弱的性情,淪作嘍囉一樣丟人現眼。一條被追訪的片段,面對嬌小的少女,為什麼違反自己親手簽的意向書?為什麼迴避真正的擂台?顧左右而言他,心虛膽怯,丟一句不為做show,連少女都覺得藉口不可思議。

在傳媒面前下戰書不是show?拉橫額上人家辦公室不是show?在別人的抗爭現場雙手插袋,行行企企,影合照,搏上鏡不是show?大概石房有還搞不清楚,做show也要講資格,講格調。而事實是,你連做主角的機會都沒有好好把握,靠黐靠攝,連人家徒弟也不是,死拉住人家拳館求位上鏡,求人讓時間給你做show。

對不起,你連自己的舞台也沒有,其實與黃洋達曾經同坐一桌,已經是你人生高峰,那一條直播都有三萬人看過的片段,你還是好好存檔,留給子孫看吧。

我還記得哪天你對我說,男人的事讓男人解決,當時我只回你一句:「無錢就收皮。」回想起來,我直覺你是來混搞的,的確沒錯。不過我也不能不佩服你家人,把你保護得這樣好。做女人,讓自己男人覺得自己是男人很重要吧,即使你會要生要死,你會不想後果去挑機。

不過最後,我會告訴你,那條差不多10萬人看過,你在躲避少女追訪的片段,你不留底還是會留下去。失敗人生,還是要繼續的。

力保健搏擊之夜:熱血格鬥
門票快達票有售:http://bit.ly/1L7fFns


【阿Man迴避走數問題】本台節目《少女熱線》主持Joey,今日(5月16日)於尖沙咀鐘樓追訪「忠義民團」成員阿Man,要求他就約戰黃洋達事件作出交代,但阿Man一直迴避走數問題。【力保健搏擊之夜:熱血格鬥】日期:2015年6月7日時間:晚上19:00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 Star Hall票價:$300(坐位)/$500(坐位)/$800(圓枱/連小食)/$1000(圓枱VIP/連小食)(另每張門票手續費$15)購票查詢:97003115(李先生)/ 31288288查詢請電郵到 info@passiontimes.hk門票快達票有售:http://www.hkticketing.com/rd.asp?id=8416&title=LIBOGENFIGHTNIGHT

Posted by PassionTimes 熱血時報 on Saturday, May 16, 2015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