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跨性別網紅合作後銷售暴跌 據報百威啤酒急改包裝救亡

與跨性別網紅合作後銷售暴跌 據報百威啤酒急改包裝救亡


百威淡啤近日與跨性別網紅合作,卻引發銷售暴跌。外媒引述消息人士報道,母公司打算修改包裝救亡。

在社交媒體擁有過千萬追隨者的26歲跨性別網紅Dylan Mulvaney,上月初在社交平台上傳和百威淡啤(Bud Light)的首次合作影片。該網紅收到罐身印有其臉孔的啤酒,慶祝她成為跨性別女性一周年,卻引發保守派人士不滿,百威啤酒銷量也因此受影響。

《每日郵報》報道,百威淡啤在截至5月6日為止,單周全美店內銷售量和去年同期相比跌23.6%。截至4月29日為止,單週銷量則是滑降23.3%。

《紐約郵報》則披露,百威淡啤母公司Anheuser-Busch欲擺脫劣勢,打算臨時重新設計百威淡啤和百威啤酒包裝。

根據經銷商說法,母公司將生產印有迷彩圖案和榮譽獎學金計劃Folds of Honor圖案的鋁罐包裝。這項計劃為陣亡和殘疾美國軍人、急救人員的子女與配偶提供教育獎學金。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