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奧全知眼:美荒廢瘋人院地上的屍印

奇奧全知眼:美荒廢瘋人院地上的屍印


現代的精神病患者,能在政府營運,環境條件尚算合理的精神病院裡,獲得大致妥善的治療和看顧。然而,在過去一段相當漫長的歲月,各地開設俗稱的「瘋人院」,卻絕對是令人聞風喪膽的恐怖場所。

美國俄亥俄州的雅典精神病院(The Athens Lunatic Asylum),於1874年開始營運。起初,這所病院為不少因美國南北戰爭,而患上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的退伍軍人,提供當時相對較穩妥的醫療服務。只可惜,隨著時間過去,情況便有了180度的轉變。



院方開始著令病患者,在院內設施進行勞動工作,從而謀取金錢上利益。由於有利可圖,院方決定增加住院人數。不僅是接收更多的精神病患,更從醫院接收一些遭家人遺棄的長者和叛逆青年等。致使病院到了1950年代,合共入住病人多達2,000名,足足超過病院可容納病人人數的3倍。由於住院人數眾多兼且管理不善,病人遭無理地囚禁多日或遭虐打的事件,此起彼落。

1979年12月1日,住院病人瑪嘉烈.席林突然在病院內失蹤。據稱,當時院方的人員,進行「仔細」的搜查後,始終未能尋獲她的蹤影。直至41天後,席林的屍體被發現躺臥在院內,一間經已被廢棄和上鎖多年的傳染病隔離病房內。

據報,席林應該是死於心臟衰竭的,但當時席林的屍體卻是全裸地躺臥著,而她的衣服卻是整齊地折叠在她的身旁。當然,院方馬上將屍體移走。



只不過,最恐怖的畫面就在此時出現了。在屍體躺臥的地上,竟留底了一個怎樣也洗刷不去,由屍體體液染出的人形痕跡!雖然,病院早已在1993年停止營運,但該屍體留下的痕跡仍在病院廢墟的地板上清晰可見。至今,仍有不少愛探險的人,冒名前往該病院一睹這個恐怖的屍體印記。

至於,當年那位失蹤的病人,究竟為何會離奇地死於已上鎖的隔離病房之內?就留待今個星期日(5月20日)《奇奧研究社》#253《瘋人院絕望的呼叫》節目中,再作分解吧!今集節目的第一節,我們很高興邀請了前救護員馬菲,越洋接受節目的訪問,為觀眾分享他在葵涌醫院的所見所聞。

《奇奧研究社》逢星期日22:00-23:30 於《熱血時報》直播。

節目直播連結:http://www.passiontimes.hk/4.0/live.php

節目重溫連結:http://www.passiontimes.hk/prog/1

節目Facebook群組: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srkiyo/


熱血主持育成計劃︰
Kiyo︰
http://bit.ly/2nU1Lmy
Enrica︰
http://bit.ly/2yFfVut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